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608|回复: 16

[求助] 行程快了慢了都不行,压力披风都跑到滑板里面,求解决

  [复制链接]

419

学分

29

帖子

6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797
积分
419
发表于 2023-5-22 08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行程快了上面有冷格,慢了下边缺料槽里,压力披风都跑到滑板里面了,

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4

学分

298

帖子

8

主题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金币
3694
积分
1984
QQ
发表于 2023-5-22 10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产品上看应该是模具没有配好,要用红丹重新配模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1

学分

109

帖子

2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283
积分
191
发表于 2023-5-22 12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滑块上面烧一层激光焊,飞一下模飞好点试试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广东东莞塘厦的压铸厂,可开模,可压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4

学分

115

帖子

17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659
积分
384
QQ
发表于 2023-5-22 13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加撑头没有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压铸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4

学分

112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四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432
积分
274
发表于 2023-5-22 15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程哪有快慢之分,行程只有远近之分,二块速度才有快慢之分。你这个把二块位置调到理论位置,速度降点,如果还有这种情况就修模具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5

学分

90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20
积分
255
发表于 2023-5-22 22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处理飞料的问題,下侧可披锋很厚,1.红丹确认模具,2.用假模确认机器的平行度,都没有问題时,要考虑使用大一点的机器吨位来生产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

学分

61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136
积分
98
发表于 2023-5-23 08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新配一下模具,如果是旧机台,建议用百分表检测一下模板和曲轴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3

学分

229

帖子

3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832
积分
523
发表于 2023-5-23 09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铝严重,需要改善一下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卍龘卍℡1823595509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72

学分

840

帖子

104

主题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金币
2702
积分
1872
发表于 2023-5-23 20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块你都没在用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学分

4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48
积分
26
发表于 2023-5-26 14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进料,密封槽不会冲蚀吗?
感觉底部进料会好打点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资深压铸小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